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1-23 10:13
  • 来源: 曾伟 杨虹 易恋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 字体【      】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成效,并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自去年9月12日启动以来,县委组织部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进抓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六个更加”的良好效果:部机关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更加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态度更加鲜明;“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更加提振;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坚强;推动问题整改的坚定决心更加强化。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践行党的组织路线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部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要求,部务会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增强标杆意识,在引导各部门党建作用发挥及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中做表率、打头阵;部机关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将党的理论学习与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组织工作实践深入融合,切实做到两促进两提升;要全面梳理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做了总体评价,并对部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