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2021年医院感染管理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30 16:39
  • 来源: 尹华丽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双牌县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月27日,双牌县召开2021年医院感染管理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议,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专业人员,分别围绕手卫生、安全注射、医疗废物及职业暴露的处置流程、保洁人员消毒管理和自我防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二版)(第八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标准预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感染防控知识水平,提高了参培人员医院感染管理理念,为实现全县医疗服务的持续改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