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九岁男童脚卡自行车轮轴 双牌消防巧手解救
  • 发布时间:2021-08-26 09:04
  • 来源: 龚格艳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23日19时53分,在双牌县泷泊镇双电路政务中心附近,一名9岁小男孩的脚被卡在自行车里,接到报警后,双牌紫金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因骑车不当,孩子的脚被卡在自行车车架和转轴之间,无法动弹。由于被卡时间比较长,小男孩情绪比较激动,腿一直在发抖,指战员一边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利用绝缘剪断钳剪断自行车轮子上的链条,为避免剪切时造成二次伤害,还安排1名消防员对小男孩进行安全保护。

经过一番紧张救援,终于成功将小男孩的脚抽出,所幸救援及时,男孩的脚并无大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