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15支志愿服务队一线助力疫苗接种
  • 发布时间:2021-08-27 11:29
  • 来源: 盘春红 唐亚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在推进疫苗接种过程中,共青团双牌县委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组建15支志愿服务队,采取轮流值班值守的方式,在各个疫苗接种点提供志愿服务,有效缓解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助力疫苗接种。

在县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点,志愿者们正忙碌着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前来接种人员的信息登记,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接种疫苗。现场虽然接种人数众多,但秩序却有条不紊。

团县委(兼职)副书记蒋丽萍告诉记者说:“现在志愿者一天大概十人左右,从早上的7:40集合,一直忙到晚上6:30左右。”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需要,团县委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在全社会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吸引了来自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工协会、湖南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返乡大学生等各领域众多爱心人士踊跃报名。

报名的志愿者统一在县中医医院及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的岗前指导培训后,采取每天两班倒、每班不少于3人的轮值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信息登记、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志愿者们表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春战‘疫’,双牌有我!虽然辛苦,但付出收获的回报是值得的,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为双牌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