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二中2022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1
  • 来源: 周泽黎 蒋崇钦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二中召开以“凝心聚力,团结奋战”为主题的2022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议,介绍了本届学生入校成绩、历次重大考试成绩和学生学习状况等;重点解读了《2022届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方案》,对班主任、备课组以及教师的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负责人员围绕“践行三苦精神,争创三个一流”的年级理念,强化了“五个一”要求,即“表明一个态度,明确一个要求,建设一个团队,强化一份责任,讲究一个效率”,并根据2021年高考以及我校高三实际,提出了“加强基础,服务课堂,研究高考,用好七天网络,有针对性地培养”等科学的复习备考方法,号召高三全体教师争分夺秒、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为实现“两个突破”奋力拼搏。 

会议明确了2022届学校高考总目标,要求年级和班级围绕这个目标,拿出更为细致的工作计划,扎实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班风学风建设、常规教学与教改教研相结合、培优补差等方面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