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城发: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保障公交行车安全
  •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6
  • 来源: 唐明莉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提高公交驾驶员的心理健康水平,保障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9日晚,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一线驾驶员开展情绪管理及心理疏导座谈会。

会议围绕减轻压力、管理情绪和健康生活方式三个方面,与驾驶员们进行讲解互动,引导驾驶员如何保持健康平稳的心态。通过此次座谈,驾驶员们掌握了如何通过解压技巧控制不良情绪,学会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愉悦的心情,做到安全驾驶、文明服务,为全县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优质、文明的公交出行服务。

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情绪管理及心理疏导座谈让自己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更加理性平和看待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