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请安心返校!双牌各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 发布时间:2021-09-01 10:38
  • 来源: 盘海军 全新吉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8月29日至31日,双牌县学安委组织教育、卫健、应急、城管、文旅广体、公安、交警、消防、市场监管、交通等部门,对全县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中,检查组人员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深入教室、食堂、操场、楼道和学校周边环境、道路交通等场所,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保、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地毯式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排查人员认真填写排查隐患台账,现场明确责任,及时分工负责,限期整改到位。

安全工作,警钟长鸣。校园安全牵动千家万户,本次安全大排查有效地防范和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