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科技局来双调研双牌科技创新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9
  • 来源: 李祖成 唐强 曹子珺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14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一行来双牌,走进双牌赋能数字经济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和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创新型科技企业和创新型平台。

双牌赋能数字经济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的省级众创空间“赋能工坊众创空间”创新平台已孵化出以3D打印、智能微景观、智能家居为产品的创新企业,产品得到行业以及省市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2项;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实现高质量虎杖提取物规模化生产,拓展加工产业链,助推生物与新医药产业升级。目前公司正在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李晓宁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建设融合创新发展,致力打造区域数字经济高地、人才孵化基地和研发推广基地的目标;企业要积极增加研发经费,强化企业技术团队力量,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