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长蒋刚生来双牌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20 14:55
  • 来源: 王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19日,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蒋刚生来双牌调研档案管理工作,并在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作档案工作专题报告。

会上,蒋刚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档案法》修订的意义、精神实质,就什么是档案、如何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蒋刚生前往双牌县档案局实地察看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他强调,广大档案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牢固树立有利于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思想理念,掌握推进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方式方法,突出抓好制约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进一步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