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落实落地
  •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1
  • 来源: 李健 邓微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今年8月,双牌县残联为五里牌镇青山村视力一级残疾人兰某全屋电路重装65平方米,门前地面平整26平方米。她逢人就说“感谢县政府,感谢县残联”。这是双牌县2021年实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的一个例子。

今年初,双牌县按照省、市要求,大力实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把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实。县里成立了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制订了方案,拿出了专项资金,召开了动员会。县残联主动担当,全力以赴,从今年2月开始,对全县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了全面调查统计,对照一户一方案预算表,一一核对改造项目,内容包括残疾人住房地面、坡道、卫生间、厨房等一系列改造项目。从5月初开始,县财政投入资金20多万元,为全县35户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对象的改造项目逐户施工,高质量要求。到8月底止,全县所有改造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成,并进行了检查验收,完成了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