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1-17 15:30
  • 来源: 何咪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春节临近,各地人员流动更加密集,疫情防控任务和安全责任更加繁重。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下午,双牌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大千影院和新华书店重点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影院和书店入口“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戴口罩”登记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监测管理、公共区域及设施消毒,以及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将检查情况做好记录,便于完善相关预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继续督促影院、书店等重点场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居安思危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完善有关方案和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