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部门决算会
  •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5
  • 来源: 何旭方 唐国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财政局组织召开部门决算编制暨会计核算云推进工作部署会,全县160余名预算单位的会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21年部门决算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编制方法和步骤、报表软件安装进行了讲解,安排了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按时保质完成部门决算编制工作;要严格决算编审,及时清理核实全年预算收入、支出数、往来款项,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预算约束,压减一般性支出,按照法定程序和时限开展部门决算批复,进一步规范公开程序,按照规定按时按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