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人民医院24小时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 发布时间:2022-01-19 15:25
  • 来源: 唐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临近春节,返乡人员日益增多,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返乡、出差、看病人员都需要用到核酸检测证明,医院的核酸采集、检验工作量随之增加,“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背后,是医务人员一直在坚守岗位。

“喉咙稍微会有点不舒服,请不要乱动,马上就好。”在双牌县人民医院门诊核酸采集点,医务人员盘民正在给市民做咽拭子采集工作。把采集好的咽拭子放回采样管中,用消毒液进行手消毒,一次采样就完成了,用时不到一分钟。

“我们医护人员每天早上8点上岗,一忙就是一整天,而且必须要保持高度专注,时刻提醒自己每一个动作都做到规范、安全。”盘民说。因长时间穿着防护服,带着口罩护目镜,盘民脸上勒出深深的印子,身上也是汗流浃背。

采集效率高,检测速度同样不含糊,这样的速度是检验科人员加班加点换来的。连日来,医院每天的检测量是以往的两倍之多,尽管工作量大,但医务人员仍坚持在当天把采集的所有标本全部检验完成。

目前,双牌县人民医院在发热门诊、急诊大厅分别设置核酸采集点,24小时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咨询电话:0746-7723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