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运输企业开展自燃消防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9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交通运输_副本.png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6月14日,双牌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辖内危险物品运输企业湖南鸿欣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车辆自燃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分抢险抢修组、医疗救护组、技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疏散警戒组。演练前,兼职教员讲解了车辆发生自燃或潜在火险应急情况的响应、操作步骤和技巧,并示范了常用灭火器的操作使用。随后,演练开始。演练模拟危险运输车辆突发自燃,押运员和司机迅速合作应对灭火,并按照通报程序上报。26名从业人员配对参与此次演练,整个演练过程衔接流畅,快速及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