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文化部门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7-26 08:35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更好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双牌县文旅广体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暑期未成年人环境保护工作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保障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等公共文化场馆、设施对未成年人安全有序开放;暑假免费兴趣班正常开班,有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疫情防控知识》《禁毒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等内容。将重点对出版物市场,网吧、KTV、酒吧等不适宜未成年人进入的场所开展全面检查,排查是否存在非法少儿出版物和其他违法出版物,排查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和其他内容等。

暑假以来,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8人次,线上线下对全县书店、网吧、KTV、电影院、游泳馆等13家文化经营单位进行检查19次,排查发现问题累计2处,均已严格监管,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