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趁暑期良机  促研修提升——双牌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工作坊第一次线下集中培训
  •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1
  •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何莉,蒋小玲,谢天花)85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双牌县骨干教师工作坊第一次线下研修启动仪式在双牌县委礼堂举行。该县教育局、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国培计划(2022”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的12个工作坊的参培学员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该县教育局长杨义荣局长宣布:2022年国培计划骨干教师工作坊正式开班!”这标志着双牌县骨干教师们2022年的研修之旅正式起航。

上午9点,湖南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心理学教授,研究所所长郭铁成教授就“中小学骨干教师如何做课题研究”进行授课。郭教授对骨干教师为什么要做课题研究,课题的选题、实施与研究方法的应用以及课题结题报告与论文写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授课过程中,郭教授与学员们对课题研究的选择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下午2点,小数坊在坊辅导员蒋小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破冰活动——画组徽,喊组号,唱组歌,集体活动消除了学员的紧张感,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坊主谢天花老师详细解读了本次研修的实施方案,并对学员后期将要提交的作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宣布了学员管理条例及小组长的职责。驻坊领导盘伟君的讲话为学员鼓足了干劲,她要求学员要:“要心怀梦想,脚踏实搞培训,真心实意搞研究。”

“国培计划”,着力于精心设计研修方案,认真遴选优秀课程,采用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培育一群道德情操高尚、奉献精神突出、业务素质过硬、工作成绩优异的老师,用青春、智慧、汗水和坚守托起孩子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