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段宁洪慰问高温坚守一线岗位民辅警
  • 发布时间:2022-08-12 15:5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双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一行先后来到“快反135”文化广场巡防平台、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亲切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的民辅警,送上解暑降温的慰问品。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耀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段宁洪都详细了解各部门执勤警力部署、辖区巡逻防控、服务群众等具体措施,对广大民辅警不惧高温,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同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安全和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