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2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22日,双牌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县侦破涉老诈骗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追回损失6.9万余元;整治涉老非法广告1起,处罚虚假宣传涉老食品店铺3家,处罚金额7万元;开展“七进”宣传22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明显,老年人识骗防骗意识明显提高,各类涉老诈骗案件明显减少。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聚集”摸排工作,广泛发动多员参与,切实做到摸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专项办第1次督导湖南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全面自查自纠,逐一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不折不扣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建章立制,完善好依法惩处机制和行业监管机制,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规范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和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