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民革永州市委赴双牌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0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6日,民革永州市委组织到双牌县,开展2022年中秋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这是民革永州市委连续第9年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行动了,获得了基层统战部门和抗战老兵家属高度评价。

目前,抗战老兵都已到了鲐背之年。民革永州市委一行先后走访了张良德、蒋忠两位抗战老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与老兵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兵的身体、生活状况。张良德1944年加入79军98师,在桂林、柳州一带参与对日作战。96岁的蒋忠老人1939年入伍,分别在印度、缅甸和衡阳与日军作战。在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中,他们为国家做贡献。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下,双牌县抗战老兵安享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