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公安局查处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件
  • 发布时间:2022-11-25 08:47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坚决维护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双牌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始终保持对涉疫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11月24日,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件。

经查,2022年11月21日,王某勇从外省入双后,在明知要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的情况下,违规外出前往多个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逗留,后王某勇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王某勇同行人员未扫永防码,不遵守防疫规定未执行居家健康监测措施要求,造成疫情传播风险。

王某勇等二人的行为违反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已涉嫌违法,对此公安机关已受理行政案件,因二人现正在隔离治疗中,待解除隔离后依法作出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当前,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