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举办动物卫生监督信息平台暨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3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2日,双牌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举办全县动物卫生监督信息平台暨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培训班,各乡镇(管理局)动物检疫、防疫工作负责人和有关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就湖南省动物卫生监督平台升级后的官方兽医(产地检疫)和“先打后补”免疫信息管理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围绕养殖场(户)注册、存栏动态管理、产地检疫出证、免疫信息录入、补贴申报等模块进行现场指导实操,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有效提高大家的系统操作能力,更深层次地理解检疫出证和先打后补工作,为全县做好动物检疫、防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要求,为深化改革创新,全县动物卫生防检人员要充分认识建设全链条信息化智慧监管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数据就是生产力,掌握有效核心数据是做好畜牧水产服务监管工作的立足之本,确保以最小的投入搞好养殖业信息化建设。

下一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将继续当好强化政策引导的“指挥员”和聚焦破解难题的“协调员”,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专业技能和水平,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机制,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检疫工作,保障全县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