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双牌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1
  •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双牌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1.png

双牌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2.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伟 蒋慧娟)近日,双牌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江村镇访尧村,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初春的乡村生机盎然,到处都是一派朝气勃勃的景象。到达植树现场后,大家迅速拿起铁锄、水桶等工具投入到植树行动中。院领导率先垂范,志愿者们积极踊跃,三人一组、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热情高涨,整个活动现场到处闪现“红马甲”忙碌的身影,挥锄挖土、扶树填坑、浇水正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志愿者们脸上也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生态文明理念和雷锋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争做雷锋式的好干警、好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