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分享到:
双牌县调纠中心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0-08-20 17:17
  • 来源: 双牌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财政局
  • 字体【      】

目录

第一部分调纠中心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具体见附件)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双牌县信访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调处全县各类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做好维稳、信访、联席、调纠各项工作,及时化解和调处全县各类矛盾纠纷,为争创全省平安县区做出积极贡献。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本单位属于正科级行政机关,在职人员15人,主要含信访局、联席办、调纠办等机构

(二)决算单位构成:双牌县信访局2019年部门决算即双牌县信访局本级部门决算。

第二部分双牌县信访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具体见附件至少包括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2.收入决算表、3.支出决算表、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255.75万元,与上年422.58万元相比,减少166.83万元,下降39.48%,支出总计235.78万元,与上年419.21万元相比,减少183.43万元,下降43.76%,收入支出下降主要是单位机构改革,行政编制人员工资划入县政府办发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52.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2.38万元,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35.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6.82万元,占41.06%;项目支出138.96万元,占58.9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55.75万元,与上年422.58万元相比,减少166.83万元,下降39.48%,支出总计235.78万元,与上年419.21万元相比,减少183.43万元,下降43.76%2019年度年初预算287.66万元,执行年初预算的81.96%。收入支出下降主要是单位机构改革,行政编制人员工资划入县政府办发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5.7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减少183.43万元,下降43.76%,收入支出下降主要是单位机构改革,行政编制人员工资划入县政府办发放。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35.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5.78万元,占100%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年初预算为280万元,支出决算为228.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6%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严控支出。其中: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44.15万元,信访事务(项)支出决算数为184.41万元。

2、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其他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7.66万元,支出决算为7.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4%,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年初预算。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6.8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3.9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6.74%,主要包括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性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公用经费12.8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3.26%,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等维持单位基本运转的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控制开支,少量的公务接待在项目经费中反映。与上年1.27万元相比减少1.27万元,减少10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厉行节约、控制开支,少量的公务接待在项目经费中反映。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车保有量为0台。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发挥部门在预算绩效管理中的主体作用。建立部门预算责任制度,强化部门的预算编制和执行主体责任,形成“谁干事谁花钱、谁花钱谁担责”的制度,从预算编制到执行,部门都要切实负起责任。建立绩效问责制度,把单位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纳入考核范围,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单位对项目资金使用绩效的重视和开展绩效管理工作的自觉性。

2.强化评价结果应用。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逐步公开财政支出项目预算及绩效评价结果,加强社会公众对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监督。

3.本单位对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金额为 235.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6.82万元,占41.06%;项目支出138.96万元,占58.94%。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为13万元,支出决算为12.84万元,比上年7.05万元增加5.79万元,增长82.12%,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单位差旅费、电费等硬性支出增长导致。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部门政府采购决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0元;政府采购服务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12月31日,单位主要资产有:办公计算机有16台,复印机1台,传真机2台,打印机2台,空调12台,办公电话10台,网络通讯设备1套,公务用车0台。本年度无新增国有资产。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 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 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 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 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 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 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附件(2019年部门决算报表)

双牌县调纠中心(66165196X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