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分享到:
双牌县红十字会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0-08-22 16:54
  • 来源: 双牌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财政局
  • 字体【      】

2019年度双牌县红十字会部门决算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双牌县红十字会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双牌县红十字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2019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称解释

第四部分:双牌县红十字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一部分:双牌县红十字会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的红十字组织,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机构设置。双牌县红十字会属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无内设机构,现有在职人员5人,离退人员6人

三、决算单位构成。2019年部门决算只限红十字会本级,

第二部分:双牌县红十字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3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36.85万元,事业收入 0万元,其它收入2.15   万元。本年收入比上年48.03万元减少9.03 万元,下降18.8 %,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减少了9.56万元,其他收入增加0.53万元

2019年度支出总计43.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27  万元,项目支出 0万元),比上年51.07万元减少7.8万元,下降15.27 %,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支出增减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41.12万元,占本年总支出合计:95.03  %,比201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9.46万元减少8.34万元,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工资福利减少

2、支出结构情况。(1)基本支出 41.12万元,占比  100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11.51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5.41  万元。(2)项目支出0万元,占比0 %,

3、预决算情况。全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41.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43万元95.63 %。

三、2019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58万元,比2018年的1.17万元增加了0.41 万元,增加35.04%。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1.58  万元,比2018年增加0.41万元,增加35.04 %,主要原因是:招待人员次数增加。

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0个;公务用车保有量 0 辆,本年购置  0台;国内公务接待批次共36 个、公务接待 353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51万元,比2018年10.88万元增加0.63万元,增加5.79 %,主要原因是差旅费办公费增加。

㈡部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本年度无新增资产。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单位资产总额 0.2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0元,固定资产0.21万元,单位价值在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万元。

(三)、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1、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绩效理念。

2、制定相关制度办法,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3、切实落实责任,发挥部门在预算绩效管理中的主体作用。

4、强化评价结果应用,加强社会公众对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监督。

5、本单位对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金额为41.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12万元,项目支出 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本单位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年度政府采购支出0万元,其中:采购货物0万元、采购服务0万元、采购工程0万元。

第三部分  名称解释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5、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基本支出:是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3、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5、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科目

1、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内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2、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第四部分双牌县红十字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8张部门决算表电子档

双牌县红十字会(B918400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