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冯紫英来双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0
  • 来源: 李林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7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冯紫英来双牌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督查指导重点帮扶行动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张跃斌、杨东波、马路军陪同。

家住县移民局宿舍楼的党员杨文宾身患重症,每年需花费医药费近10万元,爱人没有正式工作,女儿大学刚毕业,家庭较困难。

冯紫英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曾经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要积极向前看,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走出困境。

冯紫英一行还前往泷泊镇佑里村,就市委书记严华交办的重点帮扶行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要求镇、村加强协调,明确责任,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