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潘海山到双牌县塘底乡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4
  • 来源: 蒋尊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22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一行到塘底乡督查指导平安建设。

潘海山一行认真听取塘底乡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治安巡逻、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禁毒、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潘海山充分肯定了该乡的平安建设工作开展。

随后,潘海山一行走村串户,了解该乡综治民调开展情况。潘海山对塘底乡利用流动党支部战斗堡垒宣传阵地,村级民生微信群等方式,宣讲综治民调知识的方式给予高度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潘海山要求,塘底乡要继续抓好平安建设工作,继续保持综治民调2019年全市排名前十名的优势,抓好平安建设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