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中村与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行动组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7
  • 来源: 盘玲 田宁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中村与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行动组调度会,宣读并讨论了《双牌县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中村与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细则》,全面部署了各相关责任单位的整治任务以及如何处置“旱厕、自留地菜园、厂棚”等一系列问题,县委一级调研员周新华出席会议。

周新华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推动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提升城市品位,提高人民满意度的前提。此次行动由泷泊镇人民政府牵头,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彻底清除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的“脏、乱、差”,为双牌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