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7
  • 来源: 双牌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加强统筹协调全县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坚实推动,研究部署当前一个时段全县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开展情况,922日上午,双牌县组织召开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就全县找准目标,严格组织标准,持续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再上新台阶作了重点安排部署,着重解读了永州市禁毒委下发的《全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考评细则》,在会上将任务责任分解细化至各重点责任单位,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深入推进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不留死角。

潘海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切提高对专项活动的重视和支持,集中优势力量,运用一切手段,整合一切资源,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行动;要充分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坚决推动党委政府中心组学习禁毒知识、公职人员禁毒知识学习竞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禁毒宣传等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健全禁毒宣传教育体制机制,探索禁毒宣传教育优秀路径,打造禁毒宣传教育典型示范,各单位要从禁毒工作全局出发,主动开展工作,增强协作意识,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