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2020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11 15:47
  • 来源: 李林云 龚雅倩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10日,受县委书记苏小康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2020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传达学习了《关于健全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双牌县2020年重点项目实施计划调整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做研究部署。

2020年,双牌县有重点项目合计52个,总投资125.98亿元,其中重点产业项目23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7个,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12个。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切实做好各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强服务,深入项目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要抢抓节点,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今年4月20日至6月19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双牌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视,向双牌反馈了5大类18个问题,县委整改办及巡视工作联络组按照县委工作安排,将反馈问题细化为71个具体问题,下一步将以举一反三全面查摆、持之以恒紧抓不放、完善机制标本兼治等方式,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委常委会和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关于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原则通过《双牌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宣传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