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苏小康检查中秋国庆交通和景区安全 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3
  • 来源: 罗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按照两节安保工作和全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提出的“六个严格”要求,为确保“双节”假期交通和景区安全生产,坚决防范意外事故发生,全县公安交警以及交通、应急、旅游等职能部门全员取消休假,实行轮班值班值守,对道路安全进行疏导疏通,坚守景区的关口要道,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及景区安全隐患。

在桐子坳景区,苏小康详细了解景区的国庆节假日安全生产相关预案,疫情防控措施,并察看新建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景区要高标准规划,科学布局,合理使用景区空间,完善景区功能服务配套,为国庆中秋假期游客提供优质高效贴心服务,同时,切实提高认识,防微杜渐,谨防当前可能出现的疫情输入,全力做好景区内安全生产工作。

在阳明山景区路口执勤点,苏小康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路政执法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节日期间坚守一线,为出行游客和群众保驾护航,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苏小康还与执法人员一同检查了过往的客货运车辆,查看是否超载超员、安全登记和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嘱咐司乘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警惕疲劳驾驶、带病驾驶、违规驾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切实保障乘客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