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二十六次例会
  • 发布时间:2020-10-13 16:37
  • 来源: 黄锦先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0月12日,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二十六次例会。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整治情况汇报,县交警大队汇报了两轮电动车上牌率和一盔一带的佩戴和使用率;县治超办汇报了超限超载治理情况及源头企业称重设备和监控视频数据接入县级治超平台情况;市场监管局汇报了老年代步车、四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农机车、大吨小标车辆等非法非标车辆生产销售情况;县教育局汇报了校车监管情况。会议分析总结了前一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方向,安排部署下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要加强督查,确保实效。落实属地管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督查通报与考核力度,用好用活“交办、督办、提醒、通报”的督查方式,发现问题直接交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