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开展2020年“10.17”全国扶贫日暨“潇湘有大爱,消费助扶贫”专项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9 08:43
  • 来源: 李林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双牌县在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10.17”全国扶贫日暨“潇湘有大爱,消费助扶贫”专项活动,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扶贫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扶贫政策、扶贫项目、就业扶贫、精准扶贫成果宣传。永之源生态茶业、金蕊实业、永山虎爪姜、乡村缘特色农产品等代表企业纷纷入场,现场推介我县特色农产品。启动仪式上,县法院、职业技术学院、宇昇科技、金宝涟等四个企业还与昌源电子商务公司签订了扶贫产品采购合同,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形成了互帮互助、共建共享的大扶贫格局。

据了解,自双牌县消费扶贫商城在供销惠万家运营中心开业以来,全县67个贫困村的40多种优质农产品在商城展销。同时县供销系统加强全县农产品供需统筹,让贫困户农产品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超市,与单位建立长期定向采购合作机制,实现对接签约,引导全社会开展消费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