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5
  • 来源: 蒋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27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运用科学思想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山”理论,把握精神实质。在全新高度上认识和把握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之间的复杂关系,转变经济发展理念,走“生态+”的发展模式,不断完善生态制度体系,要用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保护好生态环境。将保护、改善与建设生态环境和保护与发展生产力作有机统一,形成中国特色的绿色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督促各部门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