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国家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进驻双牌
  •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3
  • 来源: 李林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国家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进驻双牌。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龚伟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黎武,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出席启动仪式。

双牌森林覆盖率超过80.5%,活林木总蓄积量642万立方米,是全国南方重点林区县和湖南林业十强县,也是国家森林防火规划和森林火灾高风险区。国家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此次进驻双牌,为期5个月,70名消防指战员将在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教导队作用,深入各乡镇山区开展防火宣传、帮助地方扑火队提高专业救援能力。

启动仪式上,龚伟兵叮嘱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全体指战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完成各项任务;严守纪律规矩,用铁的纪律带出铁的队伍;善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周润润表示,双牌将全面做好全体指战员日常生活、训练、任务执行等保障工作,积极支持和帮助解决各项困难,保障队伍安全,提供工作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