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跃斌督导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04 15:21
  • 来源: 李林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1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全县重点区域,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张跃斌先后前往霞灯村烟花爆竹批发仓库、双牌汽车站、步步高超市等重点区域,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消防设施配备、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塔山隧道,张跃斌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道路结冰情况的巡查与处理,督促公路周边住户做好门前“三包”,不让一处污水、雨水流于路面造成结冰情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元旦期间交通出行安全。

张跃斌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管理水平,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切实履责,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让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地,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