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建坤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2-18 08:11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月12日,大年初一,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参加。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张建坤首先来到潇水大桥,看望慰问春运执勤交警,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希望,全县交警继续执好勤、站好岗,全力疏导交通,维护秩序,持之以恒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在公安局指挥中心、快警平台文化广场执勤点,张建坤与值守、执勤的公安干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公安干警要深化“群众过年、公安过关”的认识,强化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要坚持“打早、打小、打了”;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战斗姿态,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备勤和各项重点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守护好一方平安。

在滨江广场,张建坤看望了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对他们为提升市容市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为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立新功,为建设“精美小城”作贡献。

在毛家岭水厂和国网双牌供电公司,张建坤详细了解水电供应保障情况,看望一线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张建坤要求,要全面做好生产生活供电、供水保障工作,加强设备检查,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供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