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双督导
  • 发布时间:2021-04-13 14:23
  • 来源: 陈虹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4月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蒋江陵一行来双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双牌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坤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汇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全县高标准高质量全面铺开。

蒋江陵对我县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政治敏感性强,重视程度高,措施有力,成效初显。他要求,双牌县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抓住重点,精准聚焦,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学习的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努力推动双牌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站前列、见实效;要在抓特色、树典型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进内容形式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觉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红色旅游做文章,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张建坤表示,双牌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回头看”,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做到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张建坤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把握总体安排,落实具体要求,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严格对标对表,高质量落实好“规定动作”,做到环节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成效到位;要坚持守正创新,结合县情实际开创双牌工作特色,着重打造“三红三心”教育模式,在全县上下掀起“学党史、见行动”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