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政协专题视察阳明山旅游提质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16 15:26
  • 来源: 杨茜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双牌县政协主席何江鸿率部分政协委员对阳明山景区旅游提质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何江鸿一行先后对阳明山景区管理运营、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万和湖水上游船和湖畔民宿等特色项目的建设开发情况进行现场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阳明山景区旅游提质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何江鸿充分肯定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为阳明山景区建设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就如何盘活阳明山景区旅游资源,助推双牌“全域旅游”战略实施,何江鸿指出,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坚定以旅游立县带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理念不动摇,坚持市场为主、游客导向、融合发展三大原则,全面推动阳明山景区旅游提质。

何江鸿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加快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精心策划包装一批项目,打造一批景点,按照“精、细、优”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多渠道多形式加大阳明山品牌宣传。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也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和企业廉政建设红线,尽全力推动全县全域旅游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