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唐建明到上梧江瑶族乡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8
  • 来源: 廖新文 何青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15日,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建明一行到上梧江瑶族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县领导唐冬华参加。

调研中,唐建明一行人先后来到新田铺村、新田岭村、马家村,认真听取各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突出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工作;要抢抓乡村振兴好机遇,利用好政策红利,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地方和群众共同富裕。

唐建明一行还前往马家水库了解防溺水工作、水利设施维护及防洪抗旱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