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双牌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08 10:40
  • 来源: 杨茜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7日,双牌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唐亚、曹志远、廖卫平、段宁洪、石婧、潘艳超等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省长毛伟明关于安全生产批示和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朱洪武、代市长陈爱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电视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增强底线思维紧绷“思想弦”。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要融会贯通,强化防控举措织牢“防护网”。持之以恒抓宣教、全力以赴抓整治、强化管控除隐患,将安全生产贯彻于发展的始终、贯穿于生产的每个流程,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细节;要知行合一,健全体制机制筑牢“防护墙”。健全责任体系、考核体系、学习机制和执法机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坚决两确保”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