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三峡建工集团双牌天子山抽水蓄能前期工作组一行来双考察
  • 发布时间:2021-09-10 14:58
  • 来源: 李奎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9月8日,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彬率双牌天子山抽水蓄能前期工作组一行来双考察。唐亚、曹志远等陪同。

考察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地理环境、项目规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郭彬表示,双牌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地理区位优势,三峡建工集团对双牌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非常重视,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加快推进此项目工程前期工作。下一步,将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任务安排,推动项目进程。同时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商谈机制,搭建沟通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唐亚欢迎三峡建工集团双牌天子山抽水蓄能前期工作组来双考察洽谈。他表示,双牌资源禀赋优越,新能源地域覆盖面积广,为双方合作打下雄厚基础,要坚定合作信心,进一步加快合作工作进展。双牌将成立联合班子,便于双方密切沟通,全力推动合作内容早签订、早落地、早见效。

当天,工作组一行人前往天子山、单江水库进行了现场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