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一行到阳明山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1
  • 来源: 黄少军 杨秋莲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近日,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一行到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阳明山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双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雷安术等陪同。

刘北军一行先后到阳明山学校、在建的东昌源“和美广场”,察看了学校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阳明山“台湾风情小镇”规划打造情况,并前往阳明山“和”字展览馆、万寿寺等交流场所了解其特色打造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北军一行听取了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情况汇报,并采取“我问你答”的方式,就对台交流基地“三元素”、基地对台交流平台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对台交流基地工作等三个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充分探讨和交流。

刘北军对双牌在两岸交流方面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如何打造特色、做好交流互动、做出影响力提出要求。

雷安术就做好阳明山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更进一步抓好基地建设,把阳明山旅游开发和基地建设紧密融合,认真做好阳明山“国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文章,全力打造阳明山旅游开发的涉台特色,以吸引更多游客来阳明山观光交流,实现基地建设和旅游开发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