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中心医院对口帮扶双牌县人民医院三年圆满收官并启动两院医联体建设
  • 发布时间:2022-01-10 10:05
  • 来源: 李林云 陈军 梅唐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6日,永州市中心医院三年对口帮扶双牌县人民医院圆满收官暨医联体建设启动仪式在双牌县人民医院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雷安术主持仪式,副县长石婧出席。

2019年1月,永州市中心医院专家一行满怀情怀和责任“落户”到双牌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对口帮扶。三年来,在市中心医院的帮助下,双牌县人民院医疗技术快速发展、管理体系日趋规范、短板弱项加快补齐,全县广大患者在县内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蔡富强在致辞中表示,医联体建设是国家卫生医疗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三年对口帮扶的基础上,市中心医院与双牌县人民医院启动医联体建设,对于充分发挥市中心医院的牵头引领作用,促进市中心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补齐双牌县人民医院在现代管理、技术力量、人才培养、医学科研等方面的短板,为全县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具有重要意义。衷心希望市中心医院能够发挥自身的品牌、技术、人才优势,针对双牌县人民医院实际情况,给予精准指导和帮扶。他要求,双牌县人民医院要抓住这一难得机遇,谦恭虚己、执经叩问,全面提升自身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健康双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两院还就医联体建设相关合作协议进行签约,并为“永州市中心医院成员单位医院”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