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解读《湖南省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施方案》相关政策
  • 发布时间:2018-08-23 11:16
  • 来源: 双牌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一、做好新开办企业服务需求确认。对申请人通过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申报办理企业设立登记的,业务系统提供相关服务需求供申请人确认。对申请人现场申请办理企业设立登记的,由企业填写《湖南省新开办企业服务需求确认表》(见附件),选择确认是否需要立即刻制公章和立即领用发票。
  二、公布公章制作单位目录。各级登记机关要在企业登记注册大厅或政务中心(政务大厅)公开本辖区内的公章制作单位名单。各地可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地方频道(http://222.240.80.65:8080/dzhy/)下载公章制作单位名单,并与同级公安部门联系,及时更新本辖区内的公章制作单位名单。
  三、开展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宣传。省局通过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制作了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宣传专版、专栏,同时在企业注册大厅制作了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宣传栏、宣传板报供各地参考。各地都应通过各种媒体对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进行宣传,在登记注册办事大厅制作宣传栏、宣传板报进行宣传。
  附件:湖南省新开办企业服务需求确认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注册局
                                                   2018年8月17日


附件


湖南省新开办企业服务需求确认表


 

 

尊敬的申请人,公司名称                                 欢迎您来办理企业设立业务根据湖南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

相关政策要求,我们为开办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充分了解您的办理需求,更好地为您提供精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现就相关事项做如下确认:

 

1、您在领取营业执照后是否需要立即刻制公章? 是(  否( 

您选择为您制作公章的制作单位是: 

 

 

 

2、您是否立即办理涉税事项、领用发票? 是(  否( 

 

 

 

申请人签字: 电话:

  

 

 

备注:本辖区内公章制作单位名录在办事大厅内发布,供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