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分享到:
回应关切:双牌公安快速摧毁两流窜砸车窗玻璃盗窃团伙
  • 发布时间:2021-12-16 11:35
  • 来源: 双牌县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2月16日,双牌县公安局专案组通过精心部署、协同作战,仅用8个小时便摧毁两个流窜“砸车盗窃”团伙,破获盗窃案件3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这也是双牌公安始终坚持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工作态度的一个缩影。

12月16日凌晨,双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陆续接报警称:“其夜间停放的车辆被敲破玻璃,车内财物被盗”,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禁毒大队、巡特警大队和城关派出所等单位精干警力组成20人的专案组,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直接任组长,同步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视频侦查等工作,经过缜密研判,在市公安局相关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在零陵区将两个犯罪团伙、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临近年关,双牌公安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发现违法犯罪行为,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