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分享到:
回应关切:关于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25 11:32
  • 来源: 双牌县减灾委员会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各乡镇,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双牌产业开发区,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

为应对本轮寒潮带来的雨雪冰冻灾害天气,12月25日12 时,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12 月25日17 时,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和我县近日低温雨雪冰冻气候发展趋势,按照《双牌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双政办发2020〕17号)的规定,县减灾委决定,自2021年12月25日18时00分起正式启动双牌县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请各乡镇、双牌产业开发区,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按照应急响应的要求,认真履职,尽快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工程、重点地段防范措施,特别做好高寒山区、临水临崖路段、桥梁等道路结冰、电力覆冰的防范应对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全县人民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取暖、出行等安全事项;一旦出现灾情、险情,必须及时、准确报告,妥善处置,确保不发生人员死亡,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双牌县减灾委员会

2021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