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县科协参加202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20 10:53
  • 来源: 双牌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8日,双牌县科协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号召,来到五里牌镇参加了2020年双牌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县科协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科普图书、赠送环保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并同时为群众提供科技咨询。各类科普资料和环保袋非常受欢迎,活动期间不断有群众闻讯赶来,大家热情称赞科协的科普小产品和科普读物资料内容丰富,贴近生活,通俗易懂。

县科协本次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环保袋2000余份,受益群众达到3000余人。此次活动旨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到乡村,把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送到乡村,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切实推进乡风文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