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永州市科协到双牌县调研校外科普基地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12 09:42
  • 来源: 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永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旗,四级调研员、普及部部长王小安带队到双牌县科协调研校外科普基地建设工作,县科协党组成员全程陪同。

一行人先到位于九甲村的双牌县科协授牌的校外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紫京学校劳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该基地着力让学生以参加劳动实践普及农业科学知识,提升劳动素养,感恩父母辛苦,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接着又调研了狮子井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校外科普教育实践基地,该基地侧重普及四季果蔬、特色农产品加工,青少年体验学研结合;随后又调研了锦林公司药材种植和双牌特色教育城机器人培训基地。

双牌的校外科普基地结合当前的教育“双减”政策充分发挥自身科普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各类科普教育活动,面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对促进我县科普事业的发展和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市科协充分肯定了双牌校外科普基地的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