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双牌专栏 > 科普工作
分享到:
双牌县校外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助力“双减工作”结硕果
  • 发布时间:2022-09-01 17:19
  • 来源: 县科协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双牌县校外教育科普实践基地助力“双减”喜结硕果。8月14日,2022赛季ENJOU AI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竞赛永州城市积分赛在零陵拉开序幕。双牌县特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外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的金鹰卡通麦咭机器人编程班选手们参加了其中之小鲸鱼游冬奥赛项,经过激烈角逐,在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胡珂铖为首的30名选手分别获得了冠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大舞台的比赛经历,孩子们获得了更专业技能知识以外,各方面都有非常快速的成长,超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困境中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充满阳光自信。科技强国,未来有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