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推荐关注
分享到:
帮代办服务公开信
  •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2
  • 来源: 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们:

您好!

衷心感谢您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双牌创业投资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扶持力度不断增强,创业投资的热潮持续升温。

为了让您办事不再难,繁事不再烦,减少您多次、多个部门来回跑,根据《永州市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要求,我中心在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帮代办窗口,企业或项目如有审批办证需求,可委托帮代办窗口全程无偿代办。帮代办窗口安排帮代办员,实行一对一的联审联批,限时办结,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您只要将申办材料交给代办中心,就能替您又快又好的把事情办好,切实做到围墙内的事企业自己做主,围墙外的事政府包干

欢迎您到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7467726211 ),了解我们的帮代办信息和下载相关资料、表格,我们会竭诚为您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